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小罗带头跳起忘情桑巴 击败马竞队员喜不自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10:34 《足球》报

  驻西班牙记者华群报道 上周日晚上9时,诺坎普的球员更衣室里传出阵阵鼓声和喧闹声。原来,刚刚在与马竞的比赛中打入精彩吊射的小罗在更衣室里带头跳起了桑巴。由于球队刚刚完成了本赛季最精彩主场的比赛,球员们格外高兴,很多人连洗澡都不顾,就在小罗的鼓声中扭动着满是汗水的身躯。

  小罗酷爱音乐,这是人所尽知的事情。但是,小罗除了是一个音乐爱好者之外,自
己本身就是一个出色的鼓手。2002年韩日世界杯时,巴西的国脚们就经常在小罗鼓点的伴奏下跳桑巴庆祝胜利,现在,小罗把这种庆祝方式“进口”到了诺坎普。

  鼓声和歌声透过薄薄的屋顶,传到了更衣室正上方的贵宾休息室。这时候,在主席包厢里看球的贵宾们正陆续退场。第一个听到鼓声的是小罗的母亲米盖丽娜。一个月前从巴西飞来照顾小罗的米盖丽娜即将返回故乡,与马竞的比赛是她最后一次在现场看儿子比赛。在走出贵宾席时,米盖丽娜一下就听出了儿子的鼓声。当记者把话筒递到她面前时,米盖丽娜说:“这个进球和这段鼓声是我在巴塞罗那留下的最好的回忆。”拉波尔特也听到了从地下室传来的鼓声,他仔细侧耳倾听了一会,然后对身边的加泰罗尼亚自治区前主席普霍尔说:“这些年轻人太疯狂了。”当然,主席在说这话的时候,脸上满是笑容。

  跳完桑巴的小罗并没有太多时间休息。在与母亲一起吃完巴西烤肉后,小罗把母亲送上了飞往巴西的飞机。他自己在周一下午飞往都柏林同国家队会合,准备与爱尔兰队的热身赛。在飞往爱尔兰之前,小罗接到了无数巴西队友的电话。几乎所有人打电话的目的都只有一个:询问小罗在与奥萨苏纳以及马竞两场比赛中打进的两记“世界波”。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