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米兰一怒为黄牌 安切洛蒂平淡看待所谓输球危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10:27 《足球》报

  特约记者马可报道 “从技术角度讲,这样的判罚是不合适的。”加利亚尼一脸怒容地甩下这句话,不需要舍洛克-赫尔迈斯(AC米兰新请来的心理专家,纯粹的德国人,而且是纯正科班出身的普鲁士人)的解释,人们就自然明白主席怒从何来。皮耶里给马尔蒂尼亮出的黄牌,将直接影响队长出席下一场关键的德比之战,但更令人气愤的是,仅在马尔蒂尼被罚前几分钟,对方后卫博沃拌倒托马森的类似犯规,却被主裁判忽略不计。

  有关裁判的问题,本赛季颇受人注意,尤其不久前,主动退出裁判组织的前国际裁判卡萨林,就曾对裁判在判罚中的错误发表过一番言论。他的这番言论主要针对的是分配裁判的执行官贝尔加莫和帕依雷多。按照他的说法,这两个执行官会告诉年轻裁判,哪些人不该得黄牌,尤其建议他们,在大赛前一轮,对大牌球队中那些面临停赛危险的大牌球星进行判罚时,要特别的谨慎。因为一旦这些球员停赛,让他们无法参加重头戏,会影响比赛的精彩程度。如果这个理论存在,马尔蒂尼就不该被罚,但也有人认为,是裁判皮耶里为了证明没这回事,才有意地给了红黑军团这次重大打击。

  但这一切深深地伤了职业联盟主席加利亚尼的心,因为不管怎么看,这次犯规都不严重。对于这次黄牌,马尔蒂尼深感困惑:“我感到很遗憾,因为当时我正看着球,并没有作出任何犯规动作,我根本没意识到对方球员的到来。而且在几分钟前,当博沃对托马森犯规时,裁判却没有提出警告,否则他将被红牌驱出。”最终马尔蒂尼放弃了不必要的争执,客观的对整场比赛作了评述。

  “我们不可能赢得所有的比赛,但在意大利杯输给拉齐奥后,我们作出了正确的反应。只可惜由于队伍自身的特点限制了我们在上半场比赛的发挥,下半场开始后我们进入了状态。”而安切洛蒂对于平局的结果还算满意,“莱切开了个好头,米兰在半小时后开始追击,这是一场生动的比赛。我们犯了很多错,但托马森给了对方很好的反击。最后,我们改变了一些方法来击败莱切。”

  自输给拉齐奥后,很多人认为AC米兰出现了危机,对此安切洛蒂平静的回答道:“我看到的是一支和以往一样的队伍,不存在什么危机。”而当人们对马尔蒂尼无辜得到黄牌议论纷纷之时,主帅安切洛蒂也忍不住怒火:“裁判使用的判决尺度并不一致,我对马尔蒂尼被罚而博沃逃脱红牌这一判决不敢苟同。”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