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汤尤杯亚洲区预选赛:中国队次战轻取中国台北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10:24 新华网

  新华网吉隆坡2月18日电(记者邱孝益)中国队在汤姆斯杯和尤伯杯羽毛球团体赛亚洲区预选赛17日晚的比赛中再传捷报,男队以5:0擒下中国台北队。

  中国队第一单打陈宏经过40分钟激战,以15:9和15:7直落两局击败对手简右修,为中国队先拔头筹。第一双打蔡赟/付海峰用了71分钟拼足3局(15:10、16:17、15:10)才制服中国台北队的蔡嘉欣和曾钟林。第二单打林丹,第二双打桑洋/郑波,第三单打陈郁均
直落两局轻取对手。

  中国队副总教练钟波对记者说,中国选手当晚表现比首仗出色,球员都全力以赴,状况良好,令他满意。他还说:“我们下一个对手是泰国队,两场双打将势均力敌,所以我们将会全力以赴,有信心打出更好水平,以擒下泰国队,晋级半决赛。”

  在其它场次的比赛中,中国香港队以5:0胜斯里兰卡队,新加坡队以5:0胜巴基斯坦队,韩国队以5:0胜伊朗队。

  在尤伯杯赛事中,印度队以5:0胜中国澳门队,韩国队以5:0胜泰国队,中国台北队以4:1胜越南队。

  参加本次汤杯亚洲区预赛的共有14支队伍,比赛将分4个小组进行,各小组第一名将直接获得决赛阶段比赛的入场券。4个小组第二名将再进行比赛,获得第一名的球队将领走亚洲区第五张决赛阶段的入场券。参加尤伯杯亚洲区预赛的队伍有9支,将分为两个小组,小组前两名将晋级决赛阶段的比赛。

  中国女队拥有卫冕冠军的身份,无需参加预赛,直接进入尤伯杯决赛阶段的比赛。本次亚洲区预赛于本月17日至22日举行,而决赛阶段的比赛将于5月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举行。(完)(来源:新华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