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大战前阿里-汉不揭对手面纱 以我为主迎战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10:19 《足球》报

  记者赵震广州报道战前观看比赛对手的录像,几乎是每支球队的惯例,但在与科威特队比赛之前,汉却并不打算这么做。在今天比赛开打之前,科威特队将在国脚的面前保持相对神秘的状态。

  阿里-汉自己对于科威特的情报一直特别重视,不但亲自在海湾杯赛期间前往科威特探营,而且他手中先后已经有了六七盘科威特队比赛录像带。对于科威特的近期情况他也相
当关心,在上周科威特的最后一场热身赛结束之后,汉在第一时间拿到了吴金贵专程前往香港拍摄的比赛录像。周日晚上,汉关起门来独自对这盘最新的科威特比赛录像进行了仔细研究,但却没有给队员播放。

  早在海南集训期间,在被问到什么时候给队员观看科威特队的比赛录像时,汉曾经表示在比赛临近时。但据了解,目前这一计划已经发生改变。在今天与科威特队正式比赛之前,国脚不会有机会看到对手的录像。昨天晚上国脚是自由放松,而今天进行的比赛准备会上,汉只会给国脚布置这场比赛有针对性的战术要求,而不会播放对手比赛的录像。

  之所以不给国脚看录像,与汉的指导思想有关。汉认为了解对手更多的应该是主教练的工作,然后由主教练制定出相应的技战术,而队员只要在场上打出自己的水平就可以了。

  此前汉曾经有过想法,让国脚们观看科威特队比赛的录像剪辑,并且欲通过一家体育科技公司制作比赛剪辑,但随后的工作进展并不顺利,汉的诸多想法难以通过这家公司得以实现,最后汉只能暂时放弃找人做比赛剪辑的努力。因为汉手中的几盘录像带中,科威特队的表现都不是很好,汉担心国脚看了这些录像之后会产生轻敌情绪,影响在比赛场上的心理。

  不过,在今天的准备会上,汉将把近期研究对付科威特队的心得全部拿出来,其中包括对方进攻时的主要线路和危险人物,并且会细化到对每个队员的要求。在他看来,中国队只要能够打出自己的东西,取胜不成问题。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