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 正文 
撤离前,疯狂大战“传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10:19 《足球》报

  记者袁野海口报道今年的海南春训自始至终都没有热闹过,甚至在体能测试期间也并有引起太多的关注。而在各支球队从昨天晚上开始陆续大逃亡的时候,金鑫基地的草皮更是提前便冷清起来。

  昨天只有五支球队训练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mazida/2004/s-pip-2.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mazida/2004/s-pip-2.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眼看着要到了离开海南的日子,各支球队显然不再像前几天那样安排频繁的教学赛与大量的训练课。而在昨天下午竟然只有五支球队出现在金鑫基地的训练场上,其中北京现代与韩国一支企业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山东鲁能队只是进行了一个小时的训练便最早收兵、重庆队则在主教练余东风的率领下一直进行分组对抗直到17时30分结束。另外两支出现在训练场的球队则是长春亚泰、武汉队,其中武汉队只算是半支球队,上午与青岛队进行过比赛的队员下午都放假休息。

  娱乐设施无一空闲

  昨天下午,当记者走进金鑫基地时,中心楼的大堂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俨然又是一副训练场的景象,几张兵乓球台都被球员们占满,边上还围着几名观战者。而大堂网吧内的电脑更是无一空闲,队员们都戴着耳机正在与“传奇”疯狂大战。网吧的老板告诉记者,听说他们都快走了,这几天的训练也不是太多,一些球队下午都放假,因此球员们都来这里上网,因此生意也比平时好得多了。而在晚餐的时间,大家几乎都在各自询问对方的撤退时间,而那些先离开的球员则是最让其他球员羡慕的。昨天,鲁能队的李金羽与青岛队吕刚也分别给正在桂林洋基地训练的辽宁队队友打去电话,告之自己马上就要随队离开海南,大家相约等待4月份的足协杯再见。

  当年海埂春训各支球队出黑板报的特色一直保持至今,在金鑫基地集训的十几支球队每周都要在各自宿舍楼前出一期队内的黑板报。而昨天记者在基地内部看到各队的第四期黑板报时,竟然齐刷刷全是关于海南春训的“告别版面”。诸如“再见海南”、“再别金鑫”、“感谢金鑫基地”之类的标题反复出现在各支队伍的黑板报上。而基地的服务员则感慨:一年就这么一个月热闹,现在人都要走了,这里又该冷冷清清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