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万丰今晚客场与辽宁决斗 闵鹿蕾不愿想比赛结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10:08 新华网

昨天一大早,北京万丰奥特队踏上了北上辽阳的征途,今晚在那里,一场残酷的战斗将在辽宁盼盼与北京万丰奥特队之间展开,两个掉入保级圈的难兄难弟将为保级展开决斗。

本场比赛是两队在本赛季的第三次交锋,但此战的结果将决定两支队伍的命运。因此,北京万丰奥特队主教练闵鹿蕾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坚定地表示:“形势严峻是肯定的,我们不会去想结果,只想努力打好比赛。”对于客场比赛,闵鹿蕾首先说困难肯定是多方面的,包
括观众在现场的干扰。针对辽宁盼盼队,闵指导表示,全队还是以防守为主,自己的特点一定要打出来,这样才不会处于被动境地。

昨晚全队还专门召开了总结会。针对上场比赛主场输给上海队,闵鹿蕾一再告诫队员一定不要焦急,无论是领先,还是落后。会上,闵鹿蕾专门对两名外援提出了一些要求。也许是客场打上海队时,奥得捷、杰米尔超常的发挥让闵鹿蕾对他们的期望值有些过高,结果回到主场却判若两人。“两人打了一场好球有些骄傲,但他们还不了解保级战的复杂性和困难性,两人没有在思想上真正重视起来,以致发挥失常。接下来的比赛,我对他们提出了一些特殊的要求,关键还要看到时场上的表现。”

由于北京队上轮意外负于上海队后,他们必须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至少要连赢三场,才有可能逃离掉级的厄运。

BTV-6将在今晚7点30分对本场比赛进行直播。 (记者李昊)

辽宁欲与万丰死拼

信报沈阳专讯客场输给浙江万马后,辽宁盼盼只在理论上存在保级的可能,不过球队上下并没有放弃保级战,主教练古吉雄表示即使是只有1%可能,他们也要付出120%的努力,今晚辽宁要与北京万丰死拼。

保级战还剩下四场,后面的比赛辽宁队至少要取胜三场,而且最好是主客两胜北京才有可能完成保级,可是从常规赛最后一场与北京队的比赛看,辽宁队很难在客场占到便宜。另外最后一旦出现积分相同情况,辽宁队将是最没有优势的球队。在输给浙江队后,辽宁队上下也都意识到了形势的严峻。

痛定思痛,教练和队员们达成一致:即使降级也要打出球队的精神面貌。(特约记者王超)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