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科战我肯定会攻破中国大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09:17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 (金陵)科威特队队长巴沙尔·阿卜杜拉在中科之战前的新闻发布会后,接受记者采访时称,在广州他一定会进球。

  在新闻发布会上,因为翻译的原因,巴沙尔费了很大口舌也没有就科威特球员的现状作一个很好的解释。作为队长、前锋,来自萨尔米亚队的巴沙尔是科队的元老,参加过1997年的十强赛。科队还有两人参加过那次世界杯的冲击,他们是中后卫纳希尔·沙马里以及替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mazida/2004/s-pip-2.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mazida/2004/s-pip-2.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补门将法德利。

  但在1997年的十强赛中,巴沙尔没进一球。记者问道:“你们的主帅信誓旦旦要赢球,你是队中核心也是得分球员,如果要赢中国队就意味着你要进球。你有信心攻破中国队的大门吗?”他回答道:“当然有信心。”

  孙继海:要好好干掉对手赢球才能给铁子解闷儿

  孙继海与李铁一直是国家队中“最铁”的一对哥们儿,两个人不但都有着爱打闹的外向性格,也同是国家队中的中流砥柱人物。这一次迎战科威特队,意外受伤的李铁不得不接受战前出局的命运,同样是从英超刚刚归来的孙继海表示:“一定要好好地干掉对手,不然的话拿什么给铁子解闷儿呀!”

  在哈恩为国家队设计的最新战术体系中,孙继海将是最主要的进攻发起平台,这一点不会以他忽左忽右的位置变化而发生转移。哈恩甚至专门指挥队员们反复演练了一个“第一次进攻必须从孙继海发起”的固定开球套路,显然孙继海的肩头已经被压上了“进攻策划者”的重任。另一方面,每天都抽出大段时间来陪李铁聊天,也成了孙继海的固定功课。“铁子上不了大家都很遗憾,他自己心里更是憋屈。所以没别的,为了给李铁解闷儿,这场球必须好好打下来,要不对不起老朋友呀。”邱国栋

  吉拉罕严重扭伤右脚踝科威特“李铁”突受重伤

  无独有偶,就在全中国球迷都在为李铁的意外受伤而扼腕叹息之际,科威特阵中也突然折损了一员中场防守大将。吉拉罕·阿蒂格———这位科威特队的“铁后腰”,在16日的队内训练中严重扭伤了右脚踝,科队主教练卡佩吉亚尼昨晚非常无奈地告诉记者:“我们的‘李铁’也同样肯定无法参加2月18日的比赛了。”

  科威特队昨天只安排了一次训练,时间定在晚上7时。9时15分,科队的大巴车停靠在酒店门口,球队成员依次走下大巴车。但是记者却看到了令人吃惊的一幕,一名球员是在两个队医的搀架之下步履艰难地走进来的。主帅卡佩吉亚尼回答说,这是他们的中场后腰选手吉拉罕·阿蒂格,“他在中场的控制能力是很强的,是我们队的中路屏障。他刚刚在训练中扭伤了右脚踝,虽然没有伤到骨头,但是脚踝周围一整圈的肌腱全部撕裂了,完全恢复最少需要三周时间。”

  一天之前,卡帅还为提前得到了“中国铁”缺阵的消息而兴奋不已,甚至专门针对李铁的退出重新制定了几套中路渗透进攻战术。但是一天之后,他也不得不亲自体会阿里·汉心头那种阵前折将之痛了。

  孙天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