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 正文 
今天迎来大考 “第一次”的前夜哈恩有点紧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09: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8日电据大河报报道,在前天的发布会上,哈恩坦言,中科之战是他“第一次”最重要的比赛,而“第一次”总会有点紧张,哈恩也不例外。一贯绅士风度十足的哈恩昨天突然“失态”!

  在记者们居住的景星酒店大堂内,赛区组委会的通知栏里赫然写着中国队将召开新闻发布会。然而,昨晚的训练结束之后,新闻官董华早早就在场地边布置好新闻发布会现场,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mazida/2004/s-pip-2.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mazida/2004/s-pip-2.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当记者们开始朝场边围拢时,场内的哈恩突然朝着新闻官董华大声地嚷了起来:“昨天已经开过会了,今天不接受采访,你让那些记者赶快退到一边去!”

  通过董铮的同声传译,在场的记者们都搞懂了哈恩的意思。憨厚的董华从没见过哈恩如此举动,搓着手,一脸尴尬的微笑,不知如何是好。哈恩又嚷了一句:“记者们都退到替补席旁边。”董华这才走到记者跟前,做出往后退的手势,脸上赔着笑,嘴中念叨着:“退一下,退一下。大家配合一下。”

  退一下没问题,但不接受采访记者们绝对是不会答应的。董华急忙拉着朱和元求救,好说歹说,哈恩也不妥协,就是不愿意面对记者。无奈间,董华只好把孙继海拉过来救场。毕竟,孙继海从英国回来后还没有张过嘴,也算是焦点人物,记者们当然没意见。

  孙继海离去之后,董华又把替补球员周挺拉了过来。左右为难的董华又跑到哈恩跟前,但哈恩这次死活不愿意再派球员出场了。

  尽管在当球员时曾经获得过世界杯的亚军,但作为教练,哈恩还从来没有指挥球队参加过世界杯的预选赛。这显然无法和指挥过五届世界杯的米卢相提并论。哈恩的紧张是难以避免的,在拿到科威特队在香港热身赛的录像带后,哈恩并没有在第一时间里和他的同事们一起观看,反倒拉着他那对足球业务一窍不通的儿子在房间里研究。也许,紧张的哈恩需要他最亲近的人在身边缓解一下内心的压力。

  去年的这个时候,也是在广州,哈恩备战中国与巴西的比赛时,由于那是他在中国的处女作,所以也格外紧张。在教学赛被广州香雪队逼平后,哈恩也曾经对围在他身边的记者吼道:“如果呆会儿我走到发布室,里面如果没有人,我扭脸就走了。”

  今天,经验欠缺、心里紧张的哈恩,到底会迎来一个怎样的结果?

  (张耘培金顺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