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中科大战一触即发 阿里-汉“笑面”迎战“老冤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08:41 中体在线-中国体育报

  本报广州2月16日电记者孟洪涛报道:毕竟是处经沙场的名将,中国队主帅阿里·汉在中科大战一触即发的时候依然满面笑意,神态轻松。从他的脸上丝毫看不出临战前的严肃和紧张。

  在队员们的心目中,阿里·汉一直是尊“笑面佛”,很少在球场上发脾气或板起面孔。即便是国脚们在练习中屡次出现低级失误时,阿里·汉也只是一笑了之,并不会对弟子
们的表现指指点点。这与性格外露,个性十足的米卢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在米卢时期,国家队在训练中的纪律要求比较严格,漫不经心的球员会很快被米卢记到心里,在适当的时候进行“惩罚”。不过,在汉家军里,似乎还没有一名队员遭到过“惩罚”,而且队里的训练气氛总是相当轻松。在前一天的训练中,肖战波在对抗比赛中凌空打门攻入一球,阿里·汉马上笑着开玩笑,“这可是你打入的第一个国家队入球呀”!

  在接受采访时,阿里·汉坦言中科之战只是平常的一场比赛。对于对手,阿里·汉也开玩笑地称“科威特队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个什么样子。我们比他们要清楚他们的情况”。

  李铁受伤对于国足的实力肯定有所影响,不过,在李铁缺阵的情况下,阿里·汉已经为替换李铁找到了合适的和足够的人选。在近期的训练中,阿里·汉把肖战波推到了后腰位置上,而且肖战波的表现也证明他有实力打好这个位置。

  “这没什么值得惊讶的,受伤是运动的一部分,一个运动员在12到14年的运动生涯中不可能一次也不受伤,否则我也不会找25、6名队员参加集训。李玮峰可能还有机会上场,可李铁不行了。但是其他人可以顶上来,他们的实力完全可以做到这点,因为他们训练的很刻苦,因此我们不会害怕任何对手。”

  前天,阿里·汉的儿子哈维德也来到中国陪伴自己的父亲。儿子的到来便更让阿里·汉的脸上笑开了花。(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