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潘塔尼母亲控诉反兴奋剂调查“他们谋杀了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08:35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 沉浸在巨大悲痛之中的意大利自行车名将潘塔尼的母亲昨天声泪俱下地表示,“反兴奋剂调查”是害死他儿子的“罪魁祸首”。34岁的潘塔尼生前曾陷入一系列的兴奋剂麻烦和官司中。

  潘塔尼母亲是在当地教堂为他儿子举行的悼念仪式上对“反兴奋剂调查”作出控诉的。她说:“他们谋杀了他!”

  来自里米尼市医院方面的消息称,潘塔尼的遗体入殓时将身着其生前喜爱的深蓝色运动服,另外还有一块带黄色斑点的黑色方巾,这块方巾为他赢得了“海盗”的绰号。根据其家属的要求,放在教堂内的棺木是封闭的,进入教堂的人数也受到了限制。

  潘塔尼所效力的乌诺车队的前经理人贝珀·马蒂尼利也声称这位1998年的环法自行车赛和意大利自行车赛的双料冠军一直遭到意大利司法官员的迫害。“在他母亲的悲痛背后,是最近几年来潘塔尼遭受的巨大痛苦——非人道的迫害,我难以用语言描述。”马蒂尼利对新闻界说:“迫害从1999年持续至今。”

  数十名潘塔尼的车迷昨天冲进了停放其遗体的里米尼市医院,但未能获准见到他们偶像最后一面。潘塔尼的遗体已转移到其家乡——同样在亚得里亚海边上的塞萨纳蒂科,今天将在这座小镇举行他的正式葬礼,预计将有4000多人前来参加。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