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中科大战今晚打响 中国队全体将士整装待发(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08:35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庄怀青报道

  本报广州2月17日专电明天将是哈恩最为紧张的时刻,他在中国的前程将取决一只足球到底是踢进谁家的大门。

  第18届世界杯亚洲区小组赛首场中国队与科威特之战,明天将在这里的天河体育场打响。今天,中国队全体将士整装待发,做好了向他们第一个对手发起冲击的准备。

  哈恩今天说,现在已不是热身赛的时候了,我们已没有什么退路,所有的一切只有进球再进球,对此“我比任何人都着急”。

  今天傍晚,中国队在天河体育场进行了最后一次整队演练,队员士气高涨,求战心切,所有队员都表达了一个共同愿望:赢球。孙继海今天说,中国队有信心有能力去战胜科威特队,我们等待明天胜利的到来。队长肇俊哲说得更实际,打科威特队我们不是没有压力,但如果迈过科威特队这一关,整个队伍的心态将会向更好的方面发展,“我相信结果对我们是会非常好的”。

  据了解,明天这场比赛的球票已售出8成,只有380元和280元的高价票还有剩余。对于这场比赛,组委会将出动2000名警力维持赛场秩序。天河体育场四周的所有商店将从17时开始全部停止营业。开在天河体育场内的一家经营海鲜的老板告诉记者,明天晚上的歇业,将会使饭店遭受50万元营业额的损失。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制图:陈韶旭

  人心齐,泰山移。 本报记者郭一江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