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WCBA联赛第五轮冷门成双 上届冠亚军均吃败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08:23 中体在线-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WCBA第五轮比赛2月17日结束,身处A组的卫冕冠军八一女篮与B组的上赛季亚军广东女篮本轮同是客场作战,同样被对手爆冷击败。

  与福建女篮相遇之前,八一队曾在客场负于黑龙江女篮,在那场比赛中,主力前锋隋菲菲受伤影响了球队的实力。本轮面对福建队,隋菲菲带伤上场,但只打了9分钟得2分。此役客场作战的八一女篮开场就处在下风,首节仅拿下14分,落后福建队6分。中场结束时,
分差继续被拉大,福建队以42比32领先。下半场开始后,整体实力更强的八一女篮顽强展开反击,她们积极的防守让福建队在第四节只得到11分,但是无奈时间所剩不多,最终八一队以69比73遗憾失利。

  八一队全场将福建队的中投命中率限制在可怜的33%,但是篮板球处于下风加上过多的失误,使她们未能逃脱失利。八一队曾入选过国家队的中锋陈丽莎得到本队最高的20分,而福建队现役国手陈鹭芸打满全场,拿到本场最高的26分。

  八一队输得遗憾,而广东则是惨败,她们本轮客场以82比103,21分的巨大差距负于辽宁宝城女篮。从一开场广东女篮便落在了下风,始终未有翻盘机会。虽然刚刚获得WCBA第二周最有价值球员的里卫斯得到了30分和18个篮板,但进攻打“疯”了的辽宁队,投篮命中率远高于广东队。辽宁阵中曾入选过国家队的中锋陈晓莉得到本队最高的29分和15个篮板,成为爆冷的第一功臣。

  A组另外两场比赛的结果是,黑龙江辰能主场以87比77战胜升班马吉林澳华,沈部三洋主场以91比99负于江苏苏宁。B组另外一场比赛,上海东方主场以77比81不敌北京首钢。(沙子)(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