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韩国“间谍”公开场合恭维:中国队后防存在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08:07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殷鹏廖梦娜) 韩国“间谍”现身成体!在昨天的中牙之战中,成体的看台上出现了一个陌生的身影,他就是来自韩国的“间谍”———韩国国奥队的助理教练朴景勋,他此行的目的非常简单,就是在近距离观察中国队的战术组合以及一些相关的人员变化,增加对中国队的了解,以便在3月3日和中国队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公开场合恭维———

  中国队整体非常强

  “中国队很有实力”,在中场休息时,面对中国记者的采访,朴景勋坦然地说。“中国队在整体上的攻击力非常强,应该说是一个非常难对付的对手,我们在和中国队比赛时,一定要提高警惕,不能有丝毫的放松。”同时身为韩国21岁国家队主教练的朴景勋这样评价中国队。

  “你公开在主席台上亮相,不担心中国队主教练沈祥福会在比赛中有所保留吗?”记者这样问道,“我们已经收集到了很多场中国队的比赛录像,对于中国队的威胁球员应该有了一定的了解,我们不会在乎沈祥福会不会有所保留,比如我就知道,你们的曲波没有上,而他在世青赛上曾经在和阿根廷的比赛中进球了。”记者注意到,朴景勋在记录本上孙吉孙祥于涛的名字上各画了一个圈。

  私下指出缺陷———

  防守上存在不少漏洞

  虽然在公开场合朴景勋对国奥大加赞赏,但是在私下朴景勋还是认为,中国队的防守存在不少的问题,“这支牙买加队的能力一般,但是他们还是获得了很多的射门机会,要不是门将表现好的话,中国队至少要丢两个球!”

  在朴景勋看来,任何一支球队都有缺陷,而中国队的缺陷就在防守上。“在本场比赛中,中国队在防守上的漏洞是很明显的。”但对于具体漏洞,朴景勋不愿意透露……而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沈祥福也在大胜之余表示,“我们的后防出了不少的问题。”他的话和朴景勋几乎完全吻合……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