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国奥3-0大胜牙买加 安琦当选最佳表现简直神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01:08 半岛晨报

  晨报成都2月17日电(首席记者王博)国奥3月3日正式迎战韩国比赛前的最后一场正规的热身赛里,国奥队整体表现状态不错,尤其是主力门将安琦发挥奇佳,几次精彩的扑救力保国奥队大门不失。赛后安琦的表现赢得了客队主教练的赞许,而沈祥福对安琦的表现也显得非常满意。没有安琦,就没有昨天国奥队比赛的胜利,如果评选当场最佳球员的话,安琦绝对是当之无愧的第一号人选。

  牙买加国家队在比赛前20分钟里表现不错,他们基本上体现了自己在技术、灵活性和节奏上的能力,国奥队根本就没有占到什么便宜。全场比赛最有威胁的一次射门来自牙买加队,7号队员禁区前一记重炮飞向球门下角,安琦闪电般侧身扑救成功。这次射门连国奥队主教练沈祥福都站了起来,但安琦化解了这次危险。

  第30分钟,牙买加前场任意球直接攻门,球越过了人墙飞向近角,安琦在被人墙挡住了视线的情况下仍然扑到了球。在比赛最后阶段,牙买加队的7号队员连续得到了3次机会,其中有两次基本上和安琦形成了一对一,但最终都没有通过安琦的十指关。

  “安琦神了。”回到休息室后有队员用拳头擂着安琦的胸脯说。尽管沈祥福不是很愿意当面表扬安琦,但在发布会上还是肯定了安琦的功劳,“安琦扑出了好多危险的射门,不然的话前场进球也不能取得胜利啊。”沈祥福说。

  安琦在坐到大巴车上后神情非常冷静,“没什么,发挥好是因为训练好。如果训练不好的话,根本就不会有这么好的发挥。另外,我也没觉得自己发挥有什么特别的,就是打出了自己的真实水平而已。”安琦说。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