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孙继海还在“左右为难”? 只要国足能赢球就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01:05 半岛晨报

  孙继海还在左右摇摆。今天傍晚国足进行赛前最后一练时,这名万能战士继续被哈恩左右调度,先打了半小时左前卫,然后又顶替赵旭日在右路活动了半小时。训练结束后,孙继海在谈及哈恩的这一安排时也有些无可奈何,“怎么样都行,只要能赢球就好。”

  孙继海说:“我回来的时间还不是很多,与大家合练了几天后,感觉自己的状态还可以。”李铁受伤后,孙继海就成为了哈恩手中的唯一王牌,如何最大限度发挥这名海归的
作用,也成为了哈恩最近一段时间重点琢磨的问题。到目前为止,孙继海归队已经4天了,可是哈恩似乎还没有拿定最后的主意。虽然相对来说,他更想让孙继海在左路首发,但几乎在每一次的训练中,哈恩都会让孙继海再打一阵右前卫。对此问题孙继海表示,“至于向左还是向右,我没有过多考虑,不管在哪个位置,我都希望自己能发挥得更好一些,只要国家队能赢得比赛,我完全听从主教练的安排。”

  而对于中国队冲击德国世界杯道路上的第一个对手科威特队,孙继海坦言自己心里没有什么数。尽管如此,海归依然信心十足。“我对现在这支科威特队真的是非常不了解,听说他们最近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但不管怎么样,只要我们能发挥出正常水平,拿下这场比赛应该没有什么问题。”

  晨报广州2月17日电记者隋海涛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