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中日室内田径对抗赛周末举行 中国队欲取九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19:54 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2月17日电(记者曾志坚)2004年中日室内田径对抗赛将于2月18日至19日在天津体育中心举行,中国队领队杨继敏17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已八连胜的中国队将全力以赴,争取实现九连胜。

  据杨继敏介绍,这项中日对抗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和天津市体育局共同举办,自1996年以来已经连续举办了8届。每次赛事都分为男、女两个组别进行,设有三
级跳远、跳远、撑杆跳高、铅球、60米、60米栏、200米、4X400米接力等12个项目。每队每项仅限两名运动员参赛,每项按名次顺序得分为5、3、2、1分,总分高者为优胜队。

  杨继敏说,这项赛事的宗旨在于检验两国田径运动的后备力量,锻炼并发现新秀。虽然日本队每次都派出了强大阵容,可中国队却从未失手,迄今已取得了八连胜的战绩。他说,本届赛事中国队的总人数首次超过了日本队,两队人数分别为54人和53人。他认为,中国队仍将在男、女中短跑、铅球和跳远等方面保持对日本队的胜绩。

  日本队总教练原田于16日率队抵达天津。17日,他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日本方面非常重视这次对抗赛,男、女运动员中不乏名将。他认为,日本队是抱着学习的态度来比赛的,但只要在男、女撑杆跳高、跳高和60米栏等项目上发挥稳定,并在其它项目上奋力拼搏,日本队夺取本次对抗赛的胜利是“有希望”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