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30年恩怨今未了 哈恩与卡佩吉亚尼曾同场竞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16:24 北京晚报

  说来有缘,哈恩和科威特队主教练,现年53岁的卡佩吉亚尼30年前就在世界杯赛场上同场竞技过。当时,哈恩所在的荷兰队和卡佩吉亚尼效力的巴西队激情碰撞,最终荷兰队以2比0拿下巴西队。当时,卡佩吉亚尼是替补出场,而哈恩则首发。

  在30年前那场比赛中,哈恩与卡佩吉亚尼各为其主,如今他们各自率领一支国家队,为了惟一的小组出线名额而战斗。发布会上,卡佩吉亚尼率先回忆起这段往事,他说:“
那时的荷兰队很强大,很可惜他们没能赢得世界杯冠军。”哈恩接过话茬说:“我希望中国队也像当年的荷兰队一样,赢得比赛胜利。”

  哈恩的话激起了卡佩吉亚尼的斗志。卡帅说:“我知道这个小组只能有一支球队可以获得出线权。我当然有这个信心,并且知道如何才能赢得比赛。”

  发布会结束后,两位故人应记者要求站在一起,却丝毫没有亲昵的举动。对于他们而言,他们只能是对手,而无缘成为朋友,二人之间的战斗从30年前已经开始了。本报记者李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