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国足科威特激战羊城 汉帅卡佩将重算“恩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11:45 新闻晚报

  30年前在德国的那场世界杯经典赛事———荷兰对巴西,时任荷兰、巴西球员,现任中国、科威特主帅的哈恩、卡佩吉亚尼二人在昨天上午的广州再度聚首。他们还分别带来了自己的队长,肇俊哲和巴沙尔。两人的恩怨,当然要从30年前的那段交锋开始———

  卡佩吉亚尼说:“我们都参加了1974年的那场比赛,过了很久都有点记不得了,但我刚才一见到哈恩就回忆起来了。当年他和他所在的荷兰队很棒,前15分钟他们压着我们打
,他们满场飞,我们15分钟后才进入对方半场,他们下半场打进了两个球。但可惜他们还是没有拿到冠军。

  哈恩则说:“现在要回忆那场比赛的情景已经很困难了,我最近翻了翻老杂志和旧书才想起一些细节。我记得荷兰队当时是2∶0战胜了卡佩先生所在的巴西队,我希望周三的比赛也是这样结果。”

  对于明天的比赛结果,哈恩说:“这是我们预选赛的第一场比赛,也是我个人执教参加的第一场世界杯预选赛,我感觉相当好,我知道科威特队是小组最强大的对手,但我们现在取得了很大进步,周三的目标就是胜利,我有足够的信心办到,我们过去六周的训练效果很好,我有把握拿下比赛,我们应该抱着乐观态度来看待这场比赛。”

  卡佩吉亚尼则表示,周三的比赛很重要,和中国队一组是一种荣幸,但一个组只能出线一个队,科威特队有信心赢得出线的名额。

  特派记者徐明(本报广州今晨专电)

  特别提醒

  今天19∶30 ,上视体育频道将直播中国国奥队与牙买加国家队的热身赛;明天19∶10 ,将直播中国国家队与科威特队的比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