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米兰双雄包办意电台最差评选 马尔蒂尼“荣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11:37 扬子晚报

  本报讯 意大利《电视四台》今天评出了意甲第21轮的最佳和最差球员,其中米兰双雄包办了三个最差席位。

  最佳球员:

  马雷斯卡(尤文图斯):在第21轮和雷吉纳的比赛中,马雷斯卡攻入比赛惟一进球
。马雷斯卡是一位全面的球员,他有良好的技术以及决心,不过可惜的是他在尤文图斯的出场机会少得可怜。

  约根森(乌迪内斯):在梅亚扎和国际米兰的联赛中,约根森表现非常出色,最终帮助乌迪内斯在客场2比1力克国际米兰。过去国际米兰曾经对约根森感兴趣,但是他们却选择了其他边锋,这让约根森非常失望。

  切万顿(莱切):他是一颗宝石,在主场和AC米兰的比赛中,切万顿成了球场上的皇帝,他的速度给AC米兰后防制造了极大的威胁,并且他还攻入一粒精彩的任意球。

  最差球员:

  雷科巴(国际米兰):乌拉圭人的复苏似乎已经慢慢走向了尽头,在和乌迪内斯比赛中,雷科巴仅仅出场45分钟,因为主教练扎切罗尼宣称:“雷科巴在场上不能找到正确的位置。”

  扎切罗尼(国际米兰):他的3-4-3阵型似乎没有起到应有的作用,在上周四意大利杯失利后,顽固的扎切罗尼仍然没有放弃自己的执着,结果换来的便是对阵乌迪内斯时的失败,也许在上周末使用4-4-2阵型对他来说更为保险。

  马尔蒂尼(AC米兰):马尔蒂尼对于上周末在和莱切比赛中的那张黄牌感到不满,因为这预示着他将缺席本周末和国际米兰的同城德比。 (小辰)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