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奥尼尔全明星赛荣膺MVP 考虑是否重返奥运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11:33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2月16日电 湖人队中锋、“大鲨鱼”奥尼尔在15日的NBA全明星赛上一通作秀,如愿地在家乡父老面前捧起了NBA全明星赛最有价值球员(MVP)奖,提起精神头的奥尼尔目前正考虑是否入选美国奥运代表队。

  奥尼尔16日表示:“我是否愿意参加奥运会将取决于湖人队在季后赛的表现,参加奥运会可能使人疲惫不堪,我必须征求家人和朋友的意见,目前一切都无定论。”

  “大鲨鱼”曾在1996帮助美国队夺得了亚特兰大奥运会金牌,1994年入选“梦二队”,角逐多伦多世锦赛。

  美国奥运代表队中目前还有三个空缺,是否会有第四个名额取决于湖人队后卫布莱恩特性侵犯案的审判情况。目前已经确定的参赛队员有:马刺队的邓肯、网队的基德、湖人队的马龙、魔术队的麦克格雷迪、76人队的埃弗森、国王队的毕比、超音速队的雷·阿伦、步行者队的小奥尼尔和湖人队的布莱恩特。

  森林狼队的加内特、猛龙队的卡特、快船队的布兰德、国王队的米勒也都上了美国奥运代表队的候选名单。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