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中科战孙继海左前卫首发 魏新将彻底取代徐云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03:42 北京青年报

  2月16日,距离218中科之战还有两天,国足将士在这一天的傍晚进行了最后一次的实战演练。这一次的训练,国足拒绝了所有记者的现场观看,不过,记者还是从训练场对面大厦26楼的平台上看到了国足的全部训练过程。在这次记者的反封闭行动中,作为国足两个最大的悬念终于揭开了谜底。

  在整个训练中,孙继海始终出现在左边前卫的位置上,在这次最具有针对性和实战
性的内部对抗赛上,主教练哈恩的如此安排已经非常明确地表明,哈恩最终为孙继海选择了他最放心不下的左路。孙继海在曼城队打了一个赛季右边后卫,让他出任右路攻防核心一直是很多人的期望,但哈恩在权衡利弊之后还是作出了他认为更有利于全队攻防平衡的决定。

  国足的右边后卫在一段时间以来也出现了变数,从东亚四强赛开始就一直占据这一位置的徐云龙在三水集训期间突然从主力沦为替补,而取代他的是来自重庆的魏新。尽管如此,多数人仍认为这样的调整仅仅是暂时的,在真正的决战开始后,徐云龙肯定还会夺回首发位置。但这一猜测随着在昨天实际意义上的最后一练中,魏新再次成为主力而最终瓦解,在218之战中,魏新将成为中国队右边后卫的正选队员。

  另外,在2月7日中芬之战中负伤的李玮峰出现在了训练中。谈及自己的伤势,大头表示“还处在恢复当中”,明天是否上场还有待大夫的诊断。

  作者:杜锐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