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 正文 
洛杉矶星光灿烂迷人眼 球场求婚 球员走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09:45 新华网

    把全明星赛放在洛杉矶举行不是没有理由的,这里是美国西海岸的娱乐中心,如果昨天的斯台普斯中心没有那些影星、歌星和其他名流捧场,仅靠球场上那些球星也无法打造出一个星光灿烂的全明星之夜。

    说唱乐歌手吹牛老爹和Jay-Z“物以类聚”地坐到了一起,后者在前几天遇到自己的偶像“魔术师”约翰逊,像个普通球迷一样蹭了张合影,昨天拿到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mazida/2004/s-pip-2.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mazida/2004/s-pip-2.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摄影师送来的照片后只知道傻乐,连中场休息时自己女友碧昂斯的演唱也顾不上听。离这两位仁兄不远的地方坐着好莱坞当红小生艾什顿·库彻,绯闻频传的他昨天出人意料地落了单,他的天后女友黛米·摩尔并没有与他一起来看比赛。

    在球场的另一边,“美国版璩美凤”帕里斯·希尔顿一边大嚼棉花糖,一边与说唱乐组合“流浪者合唱团”的两位成员大鲍伊和安德鲁聊天,让她身旁的男友、“后街男孩”组合歌手尼克·卡特跟对面落寞的库彻相映成趣。在这场比赛前,湖人队大拍希尔顿的马屁,甚至为这位希尔顿集团女继承人的宠物狗定做了两件“狗球衣”,这也是她心情颇佳的原因之一。

    一道来看全明星赛的名人“夫妻档”也有不少,被认出来的就有海瑟·洛克莱和她的吉他手老公里彻·桑博拉;丹泽尔·华盛顿夫妇;当然还少不了湖人队球员福克斯和歌手凡妮莎·威廉姆斯这一对,以及坐在他们旁边的奥斯卡影后玛丽·斯汀博根和特德·丹森两口子。

    在一次暂停时,著名女电视节目主持人斯塔尔·琼斯的男友阿尔·雷诺兹上演了令人瞠目结舌的一幕,面对无数台摄像机,他掏出一枚钻戒向琼斯单膝跪下求婚,此举不但引来全场观众为他的勇气叫好,就连在教练身边围作一圈的双方球员也盯着大屏幕走了神。最终琼斯还是接受了那枚订婚戒指。

    这样的热闹场面当然少不了影星出身的加州州长施瓦辛格,比赛开始前,正是他拖着长音欢迎所有人来“加利—福尼亚”看比赛。

    到场的体育界名人包括网球明星小威,以及前不久退出拳坛的刘易斯,退役看来没有影响刘易斯看球的心情,因为他一直与身边的女友有说有笑。演员乔·帕西也勉强与体育扯得上一点关系,因为当年他也靠《愤怒的公牛》拿过金球奖,所以有资格叼着雪茄在斯台普斯球馆里吞云吐雾。

    还有一位名人不用说大家也猜得出来——杰克·尼科尔森。(作者:袁汉)

·(2004-02-16)
·(2004-02-16)
·(2004-02-16)
·(2004-02-16)
·(2004-02-16)
·(2004-02-16)
·(2004-02-16)
·(2004-02-16)
·(2004-02-13)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