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青岛市长夏耕:青岛将出色完成奥帆赛的筹备工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09:39 新华网

  新华网青岛2月17日电(记者刘海民)青岛市市长夏耕17日在这里表示,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帆船比赛地,青岛将为办一届历史上最出色的奥帆赛而积极努力。

  2003年,青岛的筹奥工作取得了很大成绩:青岛奥帆委正式成立;北海船厂搬迁工作完成计划进度;编制完成了《奥运行动规划》、《迎奥运亮化总体方案》和《奥运会青岛国际帆船中心赛时规划》等。

  夏耕表示,青岛正在加快城市规划的编制,目前已开始着手修编《青岛市城市总体规划》。在未来的几年间,青岛将进行流亭机场扩建二期、胶济铁路电气化改造、李村河下游和板桥坊河道综合整治等项建设。

  夏耕还表示,青岛要加快绿化工程的实施,建设城市森林景观,改造市区主干道两侧绿化设施。同时要实施对八大关景区、历史优秀建筑和文化名人故居的保护与改造。夏耕说,2004年内青岛的奥帆赛场馆将开工建设。

  目前,青岛正在积极着手进行原有码头岸线改造及赛场周边水域清淤等工程,以及启动赤潮防治和水文、气象监测等相关工作。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