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 正文 
NBA全明星赛——西风压倒东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09:34 深圳商报

  【本报讯】加州州长施瓦辛格的开场白、格莱美奖得主奥特卡斯特的说唱表演及歌星碧昂丝中场登台献艺,让NBA全明星周末的最后一个晚上充满了节日的味道。北京时间16日上午,NBA全明星赛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体育中心举行,姚明所在的西部明星队以136比132获胜,奥尼尔则成为全明星赛最有价值球员(MVP)。

  西部队在第一节开始阶段曾有精彩表现,因为有姚明与弗朗西斯双火箭组合,加上20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mazida/2004/s-pip-2.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mazida/2004/s-pip-2.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00年、2002年及2003年的全明星赛MVP邓肯、科比·布莱恩特和加内特,西部明星队的人气在洛杉矶绝对压倒由2001年全明星赛MVP艾弗森领衔的东部明星队。不过,东部明星队的麦克格雷迪、文斯·卡特、小奥尼尔和本·华莱士也绝不是等闲之辈。

  第一节过半,双方纷纷换上替补阵容,奥尼尔第一节结束前5分17秒替补姚明上场,最终东部明星队33比31领先结束首节比赛,姚明5投3中有6分入帐。而第一节最闪亮的表演要数东部队艾弗森和卡特的那次空中接力,当时西部队传球失误,艾弗森断球后当即抛向空中,篮下心领神会的加拿大飞人腾空而起,扣篮得分。

  第二节东风劲吹,东部队以64比58领先结束上半场。姚明上场后3投不中,要不是前半节斯托贾科维奇的3分远投及奥尼尔的空中灌篮接连得手,西部明星队与对手的比分差距还要加大。

  第三节姚明手风变得越来越顺,3投全中。加内特重扣和奥尼尔抢下前场篮板后灌篮,使西部队首次将比分反超。这一节大鲨鱼奥尼尔7投5中拿下10分,助西部队103比101领先。

  第四节姚明和弗朗西斯上演了精彩的“火箭配合”。最后3分钟东西部明星队开始为胜利和MVP展开激烈争夺,奥尼尔重扣、科比三分球、邓肯中投相继得手。在比赛还剩26秒时,西部队以133比132领先东部队。之后雷·阿伦两罚两中,在距离比赛结束仅14秒时西部队135比132领先3分。东部队把追平的赌注押在基德身上,可惜基德在西部队防守的下三分远投失手。邓肯最后关头罚球再得1分,帮助西部队以136比132战胜了东部队。

  奥尼尔以24分11个篮板当之无愧地成为全明星赛MVP,科比贡献了20分,姚明和雷·阿伦各得16分;马格洛里是东部队的得分王,他得到了19分8个篮板,而出场23分钟的艾弗森只拿到3分。(郁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