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 正文 
猴年新气象 快乐健身——富阳富春街道大众健身素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09:23 中体在线

  新年伊始,浙江富阳市富春街道男女老少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社会体育中去,高高兴兴地欢度新年。这里仅取几个引人注目的镜头。

  镜头之一:12月31日上午,富春第一幼儿园大班的老师、小朋友组成的舞龙队,打着“辞旧迎新舞龙队”的横幅,沿着桂花路直至恩波公园,围着音控喷泉舞龙。走近才发现,舞动的是五条小龙,龙头用易拉罐、彩纸等做成,龙身由绸布、幼儿画等构成,龙尾则由海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mazida/2004/s-pip-2.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mazida/2004/s-pip-2.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锦制成。每条龙的龙头由一名老师高举,龙身、龙尾由10名小朋友舞动,吸引了许多群众驻足观看。

  镜头之二:刚竣工的儿童公园,位于春秋北路的下悬沙岛,总占地面积6.9万平方米。四面临水,对外分别有桥梁与公园连接。公园集生态观兴、娱乐休闲于一体,可玩可赏,富教于乐。元旦这一天,崭新亮相的儿童公园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有的在过山车上游乐,有的在太空飞车上放飞,还有的在草坪上做游戏……。一位工作人员说,游乐设施处于满员运作中,但现在的人太多了,几乎招架不住了。

  镜头之三:新年前夕,虽天寒地冻,当那太阳升起的时候,东兴门球场上却热气腾腾。迎新年门球赛正在这里举行。有23支队160多名中老年运动员参赛,其中有18对夫妻,年龄最大的是79岁,最小的是43岁。赛前,互相握手问候;赛时,各施看家本领,力求打出水平,打出风格。经过两天角逐,决出了8支优胜队,市门球协会给予优胜队拍彩照留念的奖励,让他们留下美好的回忆。

  镜头之四:改陋习树新风,这是迎新年又一特色。杭州中亚特种耐火材料有限公司的60名年轻员工分别参加了拔河、篮球、乒乓球、象棋比赛和抢座位、心连心等趣味体育活动,他们在健身中度过了健康快乐的新年第一天。

  作者:陆汝斌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