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乌迪内斯征服圣西罗球场 国米再负一场让人失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09:1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刚刚被踢出意大利杯决赛的国际米兰队本轮意甲再遭重创,在圣西罗球场以1∶2不敌乌迪内斯队,进一步被前4名的球队拉开积分差距。而圣西罗球场则成为了乌迪内斯队的福地,本赛季他们在那里面对米兰双雄,全取6分凯旋。

  本场国际米兰队几乎整条主力防线无法上阵,主教练扎切罗尼在锋线上派出雷科巴、克鲁斯同阿德里亚诺组成“纯南美三箭头”,维埃里则坐在替补席上。

  开场后国际米兰队利用主场优势主动进攻,但乌迪内斯队在圣西罗球场总是能打出高水平。不久前在同一场地战胜AC米兰队的经历让他们的队员们信心十足,打出来的反击也很有威胁,整个上半场射门机会更多。第23分钟乌迪内斯队几乎取得领先,约根森反越位成功,极为漂亮的左脚凌空射门击中远门柱。

  下半时,扎切罗尼为了扭转被动局面,换下了状态不佳的雷科巴,但收效不佳。第53分钟,平齐在门前27米处右脚低射得分,令乌迪内斯队以1∶0领先。扎切罗尼立即换上维埃里,但令球迷失望的是,替下的却是阿德里亚诺,“维—阿组合”仍然没有发挥的机会。第66分钟,有很多射门机会的法瓦将比分改写成2∶ 0。

  国际米兰队虽然在第71分钟由克鲁斯扳回一球,但最终仍以1∶2再败一场。(杰斯)
图片:国米球员卡拉贡尼斯仰天长叹。
  (金陵/编制)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