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快报:姚明融入全明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09:16 金羊网-新快报
  一叶知秋

  新快NBA评论员 哈秋

  在第二次全明星赛中,姚明上场19分钟14投8中拿下16分、4个篮板,用行动证实自己已经跻身NBA全明星行列。

  在去年的亚特兰大全明星赛上,姚明上场17分钟仅仅得到2分、2个篮板。“替补”奥尼尔是西部全明星队的真正中锋。虽然今年全明星赛在最后关键的三分钟,奥尼尔仍然占据了西部中锋的位置,但是姚明在此前16分、4个篮板的表演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姚明和队友弗朗西斯在第四节开始后3分钟甚至开始了一段“火箭时刻”。姚明在3米开外转身跳投命中,接着又挤压华莱士至内线,勾手得分。弗朗西斯则接到加内特的传球三分中的,随后有完成了一次上篮。最后,姚明一个漂亮的低手高抛传球,让快速移动的弗朗西斯完成空中接力。这一出色表演将双方比分扳平为109∶109。
图片:姚明和施瓦辛格一见如故。
  更明显的改变在于姚明已经渐渐愿意展现自己的才华。在众多球星的表演影响下,姚明在第一节接邓肯的传球空中接力灌篮,后来又在弗朗西斯的传球下如法炮制,随后姚明还在全场球迷的鼓励下两次试投三分球(一次“三不沾”,一次偏出)。“每年的全明星赛都一样,但今年对我来说确实又不同了,我觉得更放松了,”姚明说,“尤其是与杰夫(范·甘迪,休斯敦火箭队教练)非常非常严格的要求相比,我更加觉得打得轻松。”

  第二次站在全明星赛场上,姚明已经无愧于“全明星”的称号。

  (金陵/编制)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