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训练赛中穿上黄背心 中科之战玮峰100%首发(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09:1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吴伟庆)就在大家争论孙继海到底会出现在中国队左路还是右路的时候,另一个“李玮峰谜团”昨天首先揭晓:在2月18日的中科之战中,大头肯定将带伤首发。

  在昨天中国队的封闭训练中,“大头”李玮峰一开始没有出现在上半场的分组训练中,当时中后卫的位置上只有郑智一人,李玮峰却在跑圈。就在记者有些纳闷的时候,大头下半场穿上象征主力球员的橙色背心,重新回到中后卫的位置与郑智搭档。

  赛后,中国足协也特地安排了李玮峰与助理教练吴金贵一起接受了记者采访。尽管在场上没有看到李玮峰在跑动中有什么异样,但是训练后他立即在脚上敷上厚厚的冰块降温。在谈到自己的伤势时,李玮峰说:“今天刚刚是第一天恢复和全队的训练,应该说伤势还处在恢复当中。感觉上还可以,比前一阶段伤的时候好得多了,不过线还没有拆,总是有点疼的。”

  不过,即使明明已经知道要首发的李玮峰,当听到大家询问他以现在的状况上场会否还“勉勉强强”的时候,马上就“不乐意”了:“勉勉强强?我觉得前一阶段身体都非常好,虽然有伤,但是准备期练得也很不错。现在对我来说,穿上了这身衣服(用手指了指队服上的国旗),就必须全力以赴。我不是讲什么精神,物质,但我们就应该把胸前的东西看得很重,既然能回来(伤愈),我觉得对我来讲就没有疼痛,哪怕再疼痛也是没有什么的,要不就别回来了。”
图片:玮峰独自在场边恢复训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