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 正文 
王治郅:要让儿子成为库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09:07 哈尔滨日报

  原以为来洛杉矶采访全明星,会有机会与王治郅碰头。虽然大郅目前效力热浪,毕竟他的家在洛杉矶。全明星期间,王治郅决定不回家,就呆在迈阿密安心养伤。于是预定中的采访,变成了1个多小时的电话聊天。

  脚踝受重伤4个脚趾头踩刹车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mazida/2004/s-pip-2.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mazida/2004/s-pip-2.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石膏绑在脚上,很难受。受伤的大郅,得自己开车去训练,“我只能用4个脚趾头踩油门和刹车了,费劲着呢。”

  洛杉矶贝弗利山庄,影星豪宅的聚集地。那里,也有大郅花270多万买下的豪宅。著名影星李连杰是他的邻居。大郅怀孕8月的娇妻,至今留在洛杉矶。

  “大郅,你挺会享受”。大郅笑答:“有钱就花呗。”270多万元买个房,9万元又新添了一辆宝马745。转会到热浪,大郅把宝马新车也运到了迈阿密。原来那辆花8万元美金买的奔驰,就留在洛杉矶,给妻子用。

  就要当爸爸希望儿子像库班

  妻子的预产期是4月10日。说起将要出世的儿子,王治郅谈兴甚浓。“将来我的儿子,可不让他跟我一样打球,太辛苦了。我要让他成为库班!”

  王治郅效力NBA的第一支球队是小牛队,而库班则是小牛队的老板。“我就喜欢库班,有性格,而且人好,对球队、球员都好。”至今,王治郅仍对小牛俱乐部给队员提供的周全细致的服务,念念不忘,“队员去训练了,车停在车库里,有人管擦洗。”说起那段往事,大郅啧啧称道。

  当球队老板,还有一个好处:有人陪打球。说起陪库班打球的事,王治郅至今都直埋怨自己,“有一次我跟他打一对一,结果愣是把他大拇指弄骨折了。唉……”大郅仍在自责。自那次之后,每次他与库班见面,都会用大拇指对大拇指对碰一下,然后两人相视而笑。

  征战第四季打NBA就像在爬坡

  来到NBA第四个赛季,大郅感觉自己一直像是在“爬坡”。“要一直不停地往上走,当然累啊。”从小牛到快船,再到热浪,大郅觉得自己对NBA有了更深的了解。

  “知道华莱士被转走了吗?”这位球星日前从开拓者被转到了老鹰。“在NBA,谁都一样,被转来转去的,不仅是一些没名气的球员,大牌球星有时也免不了这种遭遇,”大郅从鼻子里哼了一声,“NBA彻头彻尾,就是商品。我们全都是商品。只能争取当个好的商品吧。”

  来到热浪后,球队针对王治郅体内脂肪含量高的情况,为他制定了一套减肥计划。王治郅现在的体重,已减到了108公斤。现在不用再减了,不过他最喜欢吃的牛肉,还是每周只能吃一次,“原来不懂呀,光挑牛肉和奶油蛋糕吃,以为可以加强体力。”大郅现在最想念的,还是德州的牛排。

  与快船签约后,很快找到热浪,王治郅感到自信心增强了不少。“以前老有人说小牛选我,是因为看中中国市场。现在热浪选择了我,更多地是我有实力打NBA。”亚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