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美国金跑鞋系列赛:德弗斯平一项世界最好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08:47 中体在线-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当地时间2月14日,美国奥运会和世锦赛冠军德弗斯在美国阿肯色州兰达尔·泰森田径中心举行的一次室内邀请赛上,以两项冠军和平一项今年世界最好成绩成为这次比赛的亮点人物。

  该赛是美国每年一度的金跑鞋室内系列赛中的一站,有4000多名观众目睹了德弗斯的精彩表演。在首先进行的女子60米比赛中,德弗斯以其拿手的起跑反应快和技术好的特点
很快占据了领先的优势,并一直保持到终点,以7秒10夺冠并平了该项今年的世界最好成绩,也刷新了赛会的纪录。随后,德弗斯又以7秒87今年世界第3个最好成绩赢得了女子60米栏胜利。

  美国的奥运会女子撑竿跳冠军德拉吉拉也有不俗的表现,以4米71平了她今年的个人最好成绩,同时也创造了赛会纪录。但此后,她3次冲击4米81的世界纪录未果。

  男子跨栏世锦赛冠军、美国的阿兰·约翰逊继续保持其在金跑鞋室内系列赛的连胜势头,以7秒56轻松获胜。但在60米的比赛中,他只名列第5,冠军被特里尼达和多巴哥的布朗以6秒59的成绩夺走。

  在男子400米比赛中,1999年和2001年田径世锦赛银牌得主、美国人坎贝尔以0.08秒的优势(46秒32)击败了内尔森获胜。

  在男子跳远比赛中也产生了一项今年的世界最好成绩,美国的斯特灵费洛跳出了8米41的好成绩并夺冠。

  美国室外男子撑竿跳纪录保持者哈特维格跳过了5米71的高度,而美国的男子室内冠军坎特维尔则在男子铅球比赛中称雄,成绩是20米35。(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