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中科之战小考阿里汉 国足内部口号“必胜科威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08:47 中体在线-中国体育报

  本报广州2月16日电记者孟洪涛报道:科威特队是中国队在世界杯预赛小组赛中碰到的最强的对手。对于这场比赛,中国队务求必胜。作为中国队主帅的阿里·汉和部分缺少更多正式国际大赛经验的球员来说,没有压力是不可能的。

  中科之战对于执教中国队已经一年的阿里·汉来说是一次小考,能否取胜将成为评价其一年来工作能力的一根“标尺”。阿里·汉在谈到中科之战时也认为“这是我执教中国
队以来打的第一场正式比赛,也是一场重要的比赛”。此言此语也证明阿里·汉内心对本场比赛的重视程度。

  “必胜科威特”已经成为中国队的目标,也成了内部的一句口号。此前一直乐于与媒体配合的球员在近几天来也开始封口,极少谈及对中科之战的看法。一位主力球员说“比赛又来了,这时候最好别说太多。一切等比赛结束之后再说吧,现在谈太多了并不好。”也有的队员对于自己能否上场的问题三缄其口,“上不上是教练的问题,反正我在训练中都是好好练的。”

  国家队队长肇俊哲今天却坦言中国队对于中科之战还是务求必胜的,“压力不可能没有,但关键是以什么样的心态去面对。我们前期准备做得非常好,对未来的比赛我们是充满信心的。只要摆正了心态,结果也肯定会好的。”

  李玮峰在接受采访时认为自己已经代表国家队打了大大小小近百场的比赛,对于这场比赛也是以一种比较轻松的心态去准备的。不管有伤没伤,都争取把准备期的工作做好,这样才有利于备战。(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