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超名单推迟至19日公布 亚泰放言退出足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08:41 新华网

  昨日,中国足协最新决定:推迟到19日再宣布中超名单。这是否意味着会出现爆炸性的新闻呢?虽苦苦抗争了一个星期,但在这场辽吉中超掰腕中,出手在前的长春亚泰俱乐部依然铩羽而归,昨日,即将离京的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愤言道:“中国足坛太黑了,再这么搞下去,亚泰索性不玩了!”与此同时,有关方面也传出了亚泰、辽足将一起被淘汰的说法。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mazida/2004/s-pip-2.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mazida/2004/s-pip-2.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足协不惧威胁

  难道经此挫折,长春亚泰真要仿效此前的大连万达瞬间退出足坛吗?对蛰伏待发的退出动机,亚泰俱乐部毫不隐讳:“我们是私营企业,一年拿出五六千万纯利搞足球不容易啊,现在眼睁睁地看着本属于自己的中超名额被别人巧取豪夺,我们能咽下这口气吗?在这种恶劣环境中玩足球,还有什么搞头?!”

  对俱乐部以退出为要挟的“威慑举措”,历经大风大浪的中国足协似乎早已司空见惯、见怪不怪了,中超办公室主任郎效农不屑一顾地质问道:“亚泰想用退出威胁足协,他们能威胁得了吗?”日前,郎效农对紧追不舍的刘玉明劝说道:“有些事你们找足协根本没用,把今年的中甲联赛打好比什么都强,我祝愿你们长春亚泰今年还能拿第一!”据悉,因中科大赛耽搁,中超名单的正式公布日期将拖延到本月19日,届时又将发生何种变故,亚泰退出地震会否发生,仍需耐心等待。

  11家玩中超?

  中国足协几天来的会议商定三种方案:一是认定辽足在3日上交的中超申报材料合法,符合18条中超准入标准,自动获得中超资格;二是采纳长春亚泰提出的质疑证据,即以辽足与万林基地的协议存在暗箱操作的嫌疑,依此判定辽足不符合18条中超准入标准中关于“拥有完全属于自己所有的基地”的规定,而剥夺辽足的中超资格,由亚泰自然递补进中超;三是以双方所提供的证据都比较模糊为由,暂不批准辽足进中超,等双方就有关问题通过有关职能部门的裁定后,足协再进行裁决。这标志着足协做好了只有11家俱乐部参加上海中超委员会成立大会的准备。而亚泰俱乐部不进中超是已经成为定局的。对于这点,亚泰俱乐部认为自己的攻坚战基本以失败告终,但是一位俱乐部官员透露说,他们和辽足一起被淘汰这种结局也是他们没有想到的,这一句不经意间说的话似乎暴露了一个令人震惊的结局。(张松 刘志向)(来源:辽沈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