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体育总局要求中国运动员雅典奥运不能出兴奋剂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08:38 中体在线-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马艺华报道:通过认真工作确保中国运动员在雅典奥运会上不出任何兴奋剂问题,是2月15日结束的2003~2004年度全体兴奋剂检查人员工作会议上,国家体育总局对这支队伍提出的今年工作的主要任务。

  由中国奥委会反兴奋剂委员会召开的这次会议,目的是总结和评估上一年度的兴奋剂检查情况,对兴奋剂检查人员进行再培训,以及布置今年主要工作等。此外,本次会议又
结合《反兴奋剂条例》的正式颁布,给检查人员做的宣讲;对所有兴奋剂检查人员进行新实施的中国兴奋剂控制质量管理体系的培训,确保他们按照质量管理体系的要求严格开展检查工作,不断提高他们工作的质量。中国奥委会反兴奋剂委员会办公室、检查处的全体成员及在该委员会注册的兴奋剂检查人员共计152人参加了会议,其中来自广东、湖南、上海等14个省市的兴奋剂检查人员代表14名。

  总局科教司司长史康成在会上就《反兴奋剂条例》的出台介绍了制定的背景及将来实施贯彻条例的计划,并针对兴奋剂检查的进行了详细解释和宣讲。总局运动医学研究所所长张长久还就兴奋剂的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讲授。

  会议确定了2004年度兴奋剂检查的核心任务:通过有效和高效的检查,确保中国奥委会代表团的运动员在雅典奥运会上不出任何兴奋剂问题。(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