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 正文 
"老虎"婚期锁定五月 萨莫拉诺勇当"落跑新郎"(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08:26 新华网
  在近一段时间,不少明星都开始积极地操办婚事。不过萨莫拉诺竟然在婚礼上像朱莉亚·罗伯茨在电影《落跑新娘》中的表演那样,毅然当了一把“落跑新郎”。而网坛金童玉女休伊特和克里斯特尔斯也把婚期一拖再拖。只有高尔夫球“第一人”泰格·伍兹决心在今年5月结婚,并且坚定地表示,婚期不变,即使为此牺牲比赛也在所不惜。

  伍兹“不爱比赛爱美人”

  在和24岁的瑞典美女艾琳·诺德格伦经过3年的爱情长跑之后,伍兹在去年10月正式和艾琳订婚,而眼下他们已经准备举办一个盛大的婚礼了。由于赛程紧密,伍兹目前还没有定下具体结婚日期。

  澳大利亚大师赛将在4月第二周开始,6月17日则是美国公开赛开赛日期。伍兹希望能利用这段近两个月的时间操办婚事。不过德意志银行杯赛将在5月20日开战,而此前伍兹已经答应了参赛邀请,因为这毕竟是他曾三次夺冠的赛事。伍兹表示,婚期不变,如果冲突,他宁愿选择放弃比赛。
伍兹的女友诺德格伦
  年收入过亿美元的伍兹说,他们真的已经迫不及待想在亲友面前举办一个无比盛大的婚礼。虽然肯定无法挤出时间度蜜月,但相信诺德格伦肯定会对情郎的表白芳心大悦的。

  休伊特和女友婚期难定

  作为目前网坛最引人注目的情侣,休伊特和克里斯特尔斯虽然早就吵着要结婚,但日期到现在也没定下来。

  克里斯特尔斯前两天郁闷地说:“由于我们的赛程都非常紧张,因此确定我们的婚期非常困难,更何况在哪儿结婚也是个非常令人头疼的问题。”据两人的密友称,他们已经将婚期拖到了明年。

  萨莫拉诺勇当“落跑新郎”

  虽然在球场上凶悍无比,并且人送绰号“恐怖伊万”,但智利球星萨莫拉诺竟然在情人节前夕“有幸”当了一把“落跑新郎”。

  据悉,萨莫拉诺与名模女友玛利亚的婚期原定在当地时间本周四举行,出乎人们意料的是,眼看婚期将至,这对名人爱侣竟然对外宣布婚礼取消,当记者问及其间缘由的时候,当事人的回答是,“婚礼并非延期而是取消了。”并且两人拒不透露具体原因,这确实让人感到异常惊愕。(记者王俊)(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mazida/2004/s-pip-2.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mazida/2004/s-pip-2.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