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就想着上场拼一把 “大头”一颗红心两手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08:19 大连日报

  本报广州专电(特派记者大伟) 李玮峰的伤势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在中科之战一触即发的时刻,李玮峰究竟能不能出场成了国足目前最大的悬念。不过,李玮峰昨晚在训练结束后表态:如果哈恩同意,自己玩了命也要上场拼一把。

  和李铁的伤势比,李玮峰的伤完全就是小伤,如果给一点时间休养的话,参加比赛一点问题都没有。最近两天,李玮峰一边积极治疗,一边保持身体训练,主要以力量训练为
主,辅以进行一些慢跑锻炼。现在他的伤情已经明显好转,昨天下午,李玮峰首次开始了有球训练。在训练中,李玮峰的感觉不错,他说,尽管自己伤口的线还没有拆除,但上场比赛问题不大。

  18日的比赛,医生的建议是休息,李玮峰的决心是上场,而最后的定夺权在哈恩。哈恩虽然担心后防线不稳,但缺席了最关键的赛前磨合的李玮峰的状态也让哈恩犹豫不决。另外,李玮峰如果上场比赛的话,伤口随时都有崩裂的危险。但他表示对此早就有心理准备,“如果教练最终让我上场,我不会考虑我的伤势问题。我在场上会100%地去投入比赛,至于伤口那只是小事,大不了崩裂了再缝。”

  当然,李玮峰也做好了不能上场的心理准备:“我也不是什么救世主,能不能上场会尊重哈恩的安排。因为自己不想错过这样重要的比赛,所以一直都在积极准备。我更多的是希望球队能够有一个好的氛围,能够在主场取得比赛的胜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