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祥福演兵“机关重重” 底牌绝不轻易露给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08:19 大连日报

  本报成都电(特派记者文东) 昨天,国奥队全体将士乘坐上海航空公司8时40分的航班,于中午11时多顺利抵达成都,随后入住五星级的银河王朝饭店。据悉,国奥队与牙买加队的国际邀请赛是国奥队在奥运会预选赛前的最后一场公开热身赛,对手牙买加队也已经在2月15日抵达成都。

  按照赛会组委会的安排,国奥队于昨日下午4时30分来到成都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
了一个半小时的赛前适应场地训练。

  记者注意到,国奥队乘坐的大巴准时来到体育场,队员们身着红色运动服鱼贯进入场地。安琦、胡兆军、吴坪枫、孙吉等球员走在前面。见到家乡记者,安琦、胡兆军等球员热情和记者打着招呼。胡兆军问记者:“实德队在蒲江基地训练情况怎么样?那儿是不是有很多球队?”记者说:“他们尽管人很少,但有很多梯队在那儿,大家也不觉得闷。”“实德队亚冠赛首场比赛我们看了,这么少的人,能打出这个结果,挺不错的。”胡兆军接着说。当记者询问胡兆军身体情况时,胡兆军面带难色:“还可以吧,不过前几天训练时膝关节被撞了一下,有点不得劲。至于明天能不能上场比赛,那要看教练安排了。”

  随着主教练沈祥福一声令下,大家都进入场地,开始了半个小时的准备活动,基本上是以跑步为主。据记者观察,在跑圈的行列中,没有周麟、杜震宇、曹明,他们3人因伤单独训练。安琦、杨君、宗磊、姜波4名守门员则在守门员教练王建英带领下进行训练。

  准备活动后,沈祥福将队员集中在场地中央,详细地布置一番。接着,阎嵩、王圣、于涛、孙祥、杜威、曹阳、娇哲、王栋、陆锋9人穿上了橘红色背心,张耀坤、张宝峰、吴坪枫、孙吉、高明、胡兆军、李大维、曲波8人没穿背心作为另一队,两队进行了半小时的分队攻防训练。从国奥队分队训练情况看,为了不暴露国奥队的“底牌”,沈祥福故意将主力队员和替补队员打乱,分在两边。训练中,沈祥福不断叫停,纠正着球员的技术动作。

  下午6时,赛前训练结束,队员们在身体恢复训练中显得很放松,有的队员一边放松,一边和记者聊天。看来,国奥队队员对这场热身赛并没感到有多少压力。国奥队与牙买加队的比赛将于今天19时45分开始,赛后第二天,国奥队就将回到上海中远基地准备与朝鲜队的最后一次封闭热身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