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球未踢先斗嘴 汉帅放言:中国打科威特至少2:0(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07:54 潇湘晨报
  世界杯预选赛中科之战赛前新闻发布会,昨天上午在中国队下榻的广州东方宾馆举行。尽管离比赛还有两天,但会上的气氛可以用剑拔弩张来形容。双方主教练阿里·哈恩和卡佩吉亚尼除了夸耀自己的实力如何惊人外,最后竟然发展到相互贬低对方的地步。哈恩甚至放言:“中国打科威特至少2比0。”

  卡佩率先挑起争端

  根据赛事组委会的安排,双方赛前新闻发布会应该在昨天上午10点半举行,可当哈恩带着翻译及队长肇俊哲赶到会场的时候,还没有发现卡佩吉亚尼的身影。大约3分钟后,卡佩吉亚尼也带着科威特队队长巴沙尔赶到了会场,并表示自己是因为塞车才导致迟到的,哈恩也与卡佩吉亚尼亲切地握手。此时哈恩和卡佩吉亚尼似乎还是以礼相待,可随后卡佩吉亚尼就率先挑起了双方赛场外的战争。

  当董华按照惯例邀请卡佩吉亚尼介绍自己的球队时,可卡佩吉亚尼却开始转移话题,谈论起哈恩来:“作为球员,我在很多球队效过力,并与哈恩交过手。哈恩所在的球队实力很强,但从来没有得过冠军,我想作为最好的球队,就应该拿冠军。因此,这次能和中国队分在一组,我感觉很兴奋,因为我们这个小组只有一个出线名额,我们会拿到出线权,我知道怎样打好这场比赛。”

  哈恩声称要赢两球

  卡帅的突然挑衅似乎有点超出哈恩的预料,当翻译把卡佩吉亚尼的意思转告给他之后,哈恩就一直不停地在旁边冷笑。哈恩此后回击道:“我已经记不起和卡佩吉亚尼同场竞技过了,只是后来翻书才在杂志上了解到,当时荷兰队2比0赢了巴西,这次与科威特队的比赛至少也应该是这个结果(2比0)。”

  谈起18日晚上的中科大战,哈恩脸上显得非常轻松:“通过去年几期的训练和最近六周的集训,我们队伍进步很大,战胜科威特队没有一点问题。”哈恩说:“与科威特队的比赛是世界杯亚洲区预赛阶段最重要的一场比赛,也是我面临的第一场重要赛事。对于中国队来说,科威特队是本组中最强的对手,但是我们有足够的信心拿下他们。”十分镇静的哈恩还不忘给自己的队员放松:“我希望我的队员有充分的思想准备,以饱满的斗志来迎接这场比赛,保持一种乐观的态度,相信我们会是最后的赢家。”本报特派记者 向 群 实习生 宁爱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