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李玮峰“恢复”训练 助教吴金贵满意其意志品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07:51 大众网-齐鲁晚报

  今天,李玮峰与队友一起进行了训练,尽管伤势还没完全好,但谈起能否参加中科之战,李玮峰饱含感情地告诉记者:“应该说伤势还在恢复中,由于还没拆线,所以还有点疼,但看到球衣上边的国旗,我就不觉得疼了。”

  记者是在国足训练结束后“堵”到李玮峰的。虽然伤还没好利索,中科之战也不一定首发出场,但看得出来,恢复训练的大头心情还不错,“受伤之前我练得比较好,而且作
为国家队的老队员,比赛已经打过上百场了,心态上一直调整得很好。我觉得对待每场比赛都要有一个好的态度,我现在就是这么做的,每一堂训练课都在准备。”

  之所以有这样的心态,李玮峰认为原因在于自己是国家队队员,是代表国家在打比赛,“我现在穿上了国家队的队服,就不会再去想什么疼痛了,就一定要把比赛打好。”

  对于李玮峰的表现,国足助理教练吴金贵感到非常满意,“大家也都看到了李玮峰的意志品质,因为照他现在的伤势,正常情况下应该是躺在床上的。当然,至于他能否打18日的比赛,还要听大夫的诊断,两天以后大家就能看到真实情况了。”

  本报记者 王健 (广州2月16日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