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齐鲁晚报:相信姚明用实力赢得奥尼尔的尊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07:42 大众网-齐鲁晚报

  这不是一个新鲜的话题,但因为这次的全明星赛,我们重新提起。

  姚明第二次入选全明星首发阵容的时候,大家还有很多的议论,认为姚明是沾了中国球迷的光,而有些人又很快跳出来说实际上奥尼尔的网上票数要超过姚明,姚明之所以胜出,是因为北美地区的投票数高于奥胖。

  我相信大家的说法都有道理,但有一点大家都不会反对,那就是姚明的影响力还没有完全深入人心,要不然,怎么没人对卡特指手画脚?

  姚明的确比去年进步了,所以他获得了比去年更多的上场时间,得分也创了新高。看得出来,两个队的教练都想赢这场比赛,在这种情况下还敢给姚明这么多上场时间,是姚明用实力赢得的。

  明星们抽空就会来一个表演,但姚明还没有学会,不是他不努力,也不是他缺少表演的天分,因为我们经常会听到他说出一些让人忍俊不禁的话来,如果找一个合适的理由,那就是他还有点紧张,还缺少一点自信,所以把注意力放在了防守和勾手投篮上。

  昨天的全明星赛,可以称得上是明星云集,最让人感慨的是两个人的亮相,一个是拉塞尔,一个是韦斯特,拉塞尔曾经是洛杉矶湖人队的“死敌”,但洛杉矶人把他的70寿诞演绎得登峰造极,韦斯特把一生都献给了湖人队,却在最后与湖人队分道扬镳,但湖人队的球迷把最热烈的掌声送给了这个“叛徒”。时间可以改变一切,但时间却可以保留人们永远的尊重,这两个人征服了观众,是因为他们如此优秀。

  奥尼尔举起了MVP奖杯,话语间有对姚明的不服,但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他一定会更加尊重姚明。

  刘瑞平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