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弥补十几年前的遗憾 贾秀全开口为有奖征文开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07:39 楚天都市报

  口述:贾秀全 整理:记者苏争

  编者按:“我说国奥”有奖征文刚刚推出,编者正愁谁来为这一栏目“开篇”。还是前往采访中国08之星队的记者提供了思路,为什么不请参加过汉城奥运会的贾秀全谈谈,为咱们这栏目剪个彩呢。

  1988年我们历史性地闯入了奥运会决赛阶段比赛,作为队员,我们都是很兴奋的。但是决赛阶段的表现并不太理想,这也是我们那一批球员的遗憾。

  我们当时是0∶2输给了瑞典、0∶3不敌德国,与突尼斯战成了0∶0,因为没有进球,当时有外国媒体批评了我们的表现。不过我认为我们的表现并不像他们说的那么差,毕竟是第一次进入世界大赛的决赛圈,我们任何经验都没有,各方面的准备确实不太充分,加上碰上的对手实力又很强,这种结果也在情理之中。不过我们也还是平了一场。

  1988年汉城奥运会的事现在已经想不起来什么了,不过我们的对手中有不少球员后来都成了巨星,像德国的克林斯曼、沃勒尔等。

  要讲如何弥补十几年前没有进一球、赢一场的遗憾,我觉得还是要踏踏实实的从现在做起,走好每一步,自然一切都会水到渠成。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