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卡佩吉亚尼阿里-汉同忆往事 三十年前曾掰过手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07:34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在今天上午举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科威特队主帅卡佩吉亚尼与哈恩共同回忆起了30年前,两人曾经分别代表巴西队和荷兰队在1974年世界杯赛场相遇时的情景,在那场比赛中荷兰队以2:0获胜。

  在发布会上,卡佩吉亚尼表示:“我曾经在巴西两支非常著名的弗拉门戈队和波尔图队踢球,也曾经代表巴西队参加过世界杯。在1974年世界杯上,我记得我们曾经与哈恩所
在的荷兰队交过手,荷兰队是一支非常棒的球队,不过很遗憾,荷兰没有能够拿到最后的冠军。”

  听完卡佩吉亚尼的回忆,哈恩笑了笑,“那场比赛已经是30年前的事情了,回忆起来已经很困难,我翻了一些老资料,确认了在那场比赛中,我和卡佩吉亚尼先生都在场上,那场比赛我们是2:0取胜的”。随着哈恩对比赛片段的复述,卡佩吉亚尼也打开了话匣子,说:“我记得在那场比赛的前15分钟,荷兰队一直压着我们打,我当时感觉他们的队员简直就是在“满场飞”,荷兰队是在下半场打进了我们两个球,把我们淘汰出局的。”

  听着两名主教练的回忆,人们似乎更相信他们是一对30年不见的老朋友,而不会认为在后天,将会有一场生死战要上演。

  由于队长李玮峰受伤,现在仍在接受治疗,所以哈恩把国家队队长的袖标交给了肇俊哲,由他顶替大头带领众国脚,与科威特队交战。今天上午,哈恩把肇俊哲这个临时队长带到了新闻发布会现场。肇俊哲在谈及中科之战时,与哈恩保持高度一致:“参加如此重大的比赛,每个人肯定都会有压力,不过,我们对拿下这场比赛非常有信心,因为在我们前一阶段集训当中,我们各项准备工作都做得很充分,我相信届时只要我们摆正心态,肯定会取得一个理想的结果。”

  本报特派记者 张强(本报广州2月16日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