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墨西哥选手在奥运会23个小项中有实力跻身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07:06 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2月16日电(记者叶书宏) 墨西哥国家体委副主任罗德里格·冈萨雷斯16日表示,在今年雅典奥运会上,墨西哥有实力至少在12个项目的23个小项中进入决赛。

  冈萨雷斯表示,墨西哥最有希望夺牌的项目是田径、跆拳道、跳水、自行车、拳击、马术、足球、举重、射箭、现代五项、赛艇和帆船等,这是国家体委在分析墨选手过去一年国际比赛中的表现后得出的结论。他说,墨西哥在这些项目中的顶尖选手目前状态良好,
在奥运会上夺牌的希望较大。

  他指出,墨西哥选手如能在上述项目的比赛中发挥稳定,预计在雅典奥运会上将取得比悉尼奥运会时更好的成绩。他说,目前墨西哥已经有41名运动员在21个项目中取得了雅典奥运会的参赛资格,另有106名选手将在未来几周内参加21个项目的奥运会预选赛。

  冈萨雷斯预计,参加雅典奥运会的墨西哥代表团总人数最多不会超过126人,其中包括刚获奥运会参赛资格的男子国家足球队和即将进行预选赛的女子足球队。

  冈萨雷斯表示,墨西哥选手与中国选手有一争的项目主要是跳水、举重、射箭以及自行车等。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