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就想再赢你一次! 阿里-汉新闻发布会唇枪舌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06:0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从30年前的恩怨开始,自信的哈恩向卡佩发起挑战———

  本报广州现场报道记者宋曦

  1974年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中,哈恩效力的荷兰队以2:0击败卡佩吉亚尼效力的巴西队。整整30年后,当哈恩与卡佩同坐在一张桌子前面的时候,话题自然从恩怨开始。

  回顾历史,哈恩先得分

  发布会一开始,记者就甩出了哈、卡两人的旧日恩怨。

  卡佩:我们都参加了1974年的那场比赛,经过有点记不得了,但我一见到哈恩就回忆起来了。当年他和他所在的荷兰队很棒,前15分钟压着我们打,他们满场飞,我们15分钟后才进到对方半场,他们下半场打进了两个球,可惜他们还是没有拿到冠军。

  哈恩:荷兰队当时是2:0战胜了卡佩先生所在的巴西队,我希望周三的比赛再赢他们。

  展望大赛,卡佩不服软

  恩怨已经过去,昨天上午的新闻发布会更多还是围绕着世界杯预选赛首战进行。

  哈恩说:“这是我个人执教的第一场世界杯预选赛,我知道科威特队是小组最强大的对手,但我们周三的目标就是胜利,我有把握拿下比赛。”李铁因伤退出并没有让哈恩过多担心:“尽管我们球队也有一些小的问题,李铁不能上,李玮峰也有伤,我要今天下午或者明天才能决定他能否上场。不过我们队中还有很多优秀的球员,可以弥补他俩受伤的缺憾,所以我并不担心取胜。”

  卡佩也针锋相对:“每个组只能出线一个队,但我有信心赢得出线名额,而且我很清楚该怎么去踢这场比赛。在海湾杯中,我们队出现了一些问题,所以我针对这些问题进行了改进,科威特国奥队实力不错,我把这支队伍中的一些球员调了进来;另外,我看过中国队在东亚四强赛上3场比赛的录像,知道该如何对付他们。”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