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硝烟在天河上空升腾 两“老汉”谁也不让谁(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05:2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我看见中国队的教练就想起了我们在世界杯上打过一场比赛。”这是科威特队的巴西籍主帅卡佩吉尼亚昨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见到阿里·汉后的第一句话。但因为对手迟到有些不快的汉硬生生地回应了对手的问候:“我希望周三比赛的结果至少要超过当年的2比0。”本报记者邓凯张龙天周铭广州摄影报道

  老汉发飙“周三一定要胜利”

  汉在中国队上任后给人的印象一直很稳重,但昨天的新闻发布会卡佩吉尼亚迟迟未到,让汉有一种被挑衅的感觉。没有等董华宣布发布会开始,汉便唱起了独角戏,“我们的球队经过一年多的准备,已经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周三的比赛我们一定要取得胜利,现在我们非常有信心做到这一点。”

  说到这里,卡佩吉尼亚突然出现了。但汉没有站起来与对手握手,而是继续着自己的讲话。

  卡佩还击“很幸运遇到中国队”

  显然意识到了自己有些失礼,卡佩吉尼亚首先向大家表示了歉意,“很抱歉,由于塞车我来晚了。”此后,明显被汉触动了神经的卡佩吉尼亚开始了反击,“我们球队的情况我不好介绍给大家,但我想介绍一下自己,我看见中国队的教练就想起了我们在世界杯上打过一场比赛。当时他们是一支很棒的球队,但没有拿过冠军的球队不是一支最好的球队。”

  谈到明天的比赛,卡佩吉尼亚依然不服软:“我们很幸运遇到的是中国队,我非常有信心带领自己的球队出线,我已经准备好了用怎么样的战术来完成这个任务。”

  争端升级阿里·汉得理不让人

  随后,记者再次就1974年那场比赛挑起了争端。两个人对于比赛的看法截然不同,但当年赢球的汉显然更加理直气壮:“我本来不怎么记得那场比赛了,查了一下当年的报纸和杂志后确认,比赛的结果是2比0荷兰胜,我希望我们周三的比赛至少要超过当年的2比0。”

  还有记者提起了1997年的世界杯预选赛,当时中国队凭借高峰最后一分钟的进球客场获胜。但汉依然寸步不让:“我不想在周三等那么长时间才看到我们球队进球。”

  在这场唇枪舌剑后,汉抢先将胜利的天平拉向了自己这边。

  肇俊哲:我们准备更充分

  肇俊哲信心十足地表示:“集训带来的最大好处就是我们在配合上更加默契了,技战术水平也有了一个很大的提升,这些都是中国队取胜的必备条件。”不过他同时也承认,队员们都感到了很大的压力。

  巴沙尔:业余也要拿一分

  科威特队球员根本谈不上职业,至少他们的队长巴沙尔是这样说的。他说:“我们平常还有别的工作,而不单是踢球。”不过他仍然渴望能够拿分:“虽然中国队很强大,但是我们不相信自己连一分都带不走……”(张龙天邓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