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大头复出继海左右为难 国足仍未打开问号(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03:07 重庆晨报

  昨日中科两队训练彻底封闭,令各路记者头痛。本报广州电随着比赛的临近,国足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不过至少从昨天下午的训练来看,哈恩还没有等到打开所有问号的最后时刻:比如李玮峰是否具备了上场的能力,比如孙继海究竟是向左走还是向右走……

  李玮峰复出感觉不错尽管是完全的封闭,但是天底下始终没有不透风的墙,据记者了解,国足昨天下午的训练中主要是打了两节的对抗比赛,而主力阵容基本上没有发生变化
。唯一的变化就是李玮峰终于投入到正式的训练中。

  在对抗比赛的第二节中,李玮峰终于出现在主力阵容中。“他的状态应该还过得去,看上去不像是伤势很严重的样子”,一名队内人士向记者透露。

  孙继海依然左右为难根据前几天的训练,孙继海都是上半场左前卫,下半场右前卫。昨天下午的训练这一情况依然在延续,因此孙继海最后将被如何使用还是一个问号。当然在训练中孙继海的状态似乎在暗示着什么,因为孙继海在左路的表现显然不如右路,“其实我认为孙继海还是在右路的发挥更出色一些,而在左路的话他的作用也许并不比现在打左路的其他几名球员好到哪里去,显得有些浪费了。况且现在郑斌的状态也还是不错的。”上述那名队内人士如此评价。

  晚上研究对手录像昨天晚上,国足全体观看了科威特队的录像剪辑,其中包括他们在海湾杯的比赛以及几天前在香港的热身赛。哈恩在整个过程中话并不多,但是在他的只言片语中依然可以感受到他明天晚上的“核心思路”:“科威特人的优点和缺点都在边路,他们的边路进攻很有特点,但同样边路的防守也存在不少问题。尤其是他们的左路的防守,应该值得大家多观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