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30年前冤家再聚首 阿里-汉要再胜卡佩一个2比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02:1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广州专讯(特派记者孙 可 孙玮)一场例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却勾起哈恩和卡佩吉亚尼间30年的旧事。“2比0!”哈恩掷地有声地说,他要用当年荷兰队战胜巴西队的比分,再赢一次卡佩。

  说起30年前的旧事,卡佩吉亚尼率先开口,作为当年失败的一方,他先是恭维一通荷兰队,“当年哈恩和他所在的荷兰队很棒,前15分钟他们压着我们打,他们满场飞,我们
15分钟后才进对方半场,他们下半场打进了两个球。”但很快,卡佩口风一转,“可惜他们最后也没有拿到冠军。”轮到哈恩了,荷兰人说:“现在要回忆那场比赛的情景已经很困难了,我最近翻了翻老杂志和旧书才想起一些细节。我记得当时是2比0战胜了巴西队,我希望周三的比赛也是这样结果。”最后一句话,才是哈恩最想说的话。

  终于回到了正题,哈恩说:“这是我们预选赛的第一场比赛,也是我个人执教参加的第一场世界杯预选赛,我感觉相当好,我知道科威特队是小组最强大的对手,但我们现在取得了很大进步,周三的目标就是胜利,我们过去六周的训练效果很好,我有把握拿下比赛。”

  卡佩吉亚尼说:“周三的比赛很重要。很高兴来到这里,也很荣幸和中国队一组,但一个组只能出线一个队,我有信心赢得出线的名额。而且我很清楚应该怎么去踢这场比赛。”

  中科赛前的这场发布会,包含了对30年前一场比赛的追忆和对两天后一场比赛的展望,但主题是仇人相见。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