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科威特有个国脚是诗人 面对业余球员占了大多数(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02:17 北京娱乐信报

  其他队员大多不是学生就是还有其他工作

  信报广州专讯(特派记者孙玮孙可)昨天上午,来广州参加世界杯预选赛对中国队比赛的科威特队队长巴沙尔告诉记者:“我们很多球员平时还要做工。”这表明,在面对业余球员占了大多数的科威特队时,全部是职业球员的中国队没有理由不赢。

  记者问科威特队队长巴沙尔,“你们平常在训练比赛之外是否还有其他的工作?”巴沙尔说:“对于我们来说,踢球只是我们职业的一部分,但是有很多的队员平常还有别的工作。”

  据了解,科威特队里面有十多名大学生,基本上是在科威特军事学院和科威特大学就读的学生。还有两名是老师,巴希尔和古都斯。27岁的巴希尔是科威特大学政治学院的老师,可以说球队不少球员都是他的学生,古都斯更了不起,竟然还是诗人,据说还出版了好几本诗集。

  其实,中国队的队员对西亚球员大多数都不是职业球员的现实还是早有耳闻的,一位国脚说:“他们的球员都有自己的工作,只在业余时间训练,其实和我们比起来,他们主要是没有职业联赛可以参加,平时比赛打得比较少。”不过,对于中国的职业球员就一定要战胜科威特的业余球员这种假设,国脚们都并不同意,“取胜的信心和决心我们肯定有,但这种假设肯定不成立。”一位国脚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