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针尖对麦芒--阿里汉与卡佩吉亚尼赛前打起口水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20:14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2月16日电(记者马邦杰贾文军)中国足球队主教练阿里-汉和科威特队主教练卡佩吉亚尼16日在广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场上坐到了一起。两位当年世界杯赛场上的老对手“针尖对麦芒”地打起了口水战。

  阿里-汉和卡佩吉亚尼分别作为荷兰和巴西队的国脚,曾经在1974年的世界杯赛中交过手。当时荷兰队以2:0战胜了巴西队。阿里-汉甚至专门查阅了这场30年前比赛的资料,
这是他战前向对手发起“心理攻势”的最佳武器。

  他说:“我翻了一些老的资料,确认我和卡佩吉亚尼先生都在场上。那场比赛我们以2:0获胜。我希望30年后的周三这一天我们至少也会再来个2:0。”

  面对阿里-汉的“挑衅”,卡佩吉亚尼嘴上也毫不让步。他表示,要在中科之战报30年前的“一箭之仇”。

  他说:“我记得30年前那场比赛前15分钟他们一直压着我们打,我感觉荷兰队队员是在满场飞,他们是在下半场打进了我们两个球,不过我坚信30年后我们也能够取得胜利。”

  他还说:“周三的这场比赛对我们非常重要,应当说中国队是一支强队。但我有信心能够赢得比赛,获得这个小组惟一的出线名额。我非常清楚地知道,应该怎么样去率领球队出战这场比赛。”

  这位巴西人表示,他研究了中国队最近参加东亚四强赛时的比赛,对中国队有一定的了解。

  中国队和科威特队曾在1997年的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十强赛”中碰过面,当时中国队客场作战直到最后一分钟才攻破对手大门。阿里-汉认为,这次他的中国队会更轻松地攻陷对方城池。

  他说:“我不想在周三那天等那么长的时间才看到我们球队的进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