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与深圳球迷第一次亲密接触--科健打响市场攻心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15:57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林锴实习记者王宫报道 昨天下午,“深圳科健队的球迷见面会暨‘足球护照’首发式”的牌子在铜锣湾一挂,标志着深圳科健队在匆忙中完成了与深圳球迷的“第一次亲密接触”。

  说是匆忙,其实这次见面会也算得上是策划周密,球星、帅哥、美女等一应俱全;游戏、舞蹈、歌曲等娱乐节目应有尽有,惟一比较遗憾的,倒是科健队的教练队员———包
括现任主教练王宝山、助理教练(前国脚)董礼强和曾入选国奥队的杨智在内的10余人,面对罕有的灯光和人群显得有些羞涩。

  深圳科健足球队是广东足坛的一支新军,他的前身是广东雄鹰足球俱乐部,目前这支球队有国奥小将吴坪枫、吴伟安、杨智等中国足坛的希望之星。俱乐部期望依靠这些正急速上升的姓名撬开深圳的足球市场。

  为走好第一步,似乎也是为了在深圳市场“试试水深”,科健足球俱乐部昨天还别出生面地推出了发行“足球护照”的活动,这种印有绿色和红色封面的小本子其实就是科健足球队全年的联赛套票。据了解,昨天发售首日,“足球护照”大约售出近400套。

  拿着护照看球

  拥有一本科健“足球护照”,就可以在本赛季观看所有科健队主场比赛。球迷只要持有“护照”,经工作人员盖章即可入场观看比赛,一年比赛下来一本盖满章的护照又是件值得收藏的纪念品。

  虽然接触不深,但是科健队球星已经在部分球迷心中占据一席之地。

  科健队球迷的贵宾“护照”。本报记者陈玉摄

  套票销售点吸引了大量球迷。

  (图片见PDF版A30版)

  作者:本报记者林锴实习记者王宫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