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请外教篮协遮遮掩掩 男篮帅位2月底3月初见分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14:02 新民晚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李元春)昨天下午,记者听到一条关于中国男篮选帅的消息,说中国男篮要请外籍教练,而且是一请两个。昨晚记者就此采访了篮协部分官员,但是他们都对此事遮遮掩掩,不愿给出明确答复。

  据圈内消息灵通人士透露,中国篮协将聘请的两位洋帅,分别是前湖人主帅、有“银狐”之称的哈里斯,和前立陶宛国家男篮主教练、有“欧洲恺撒”之称的卡兹劳斯卡斯。
记者首先联系了篮管中心副主任王渡,王渡在电话中表示,他对这个情况还不十分了解,要记者问另一位副主任胡加时。而当记者拨通胡加时的手机时,他说:“已经有记者打电话问这个事情,我在这里说两点:第一,这条消息是网上传出来的,不是篮协官方公布的;第二,我们会在CBA联赛结束前一周到十天的时间内,宣布关于男篮主帅的事情。”不过胡加时并没有否认“选帅”这一事件,此后他强调,其它的事情现在他都不能说。记者随后又联系了篮管中心的匡鲁彬等人士,他们都表示,在篮协没有最终公布男篮主帅人选之前,不方便对此事发表自己的看法。

  CBA联赛完全结束要到3月7日左右,根据胡加时届时公布主帅的说法,篮管中心将在2月底3月初宣布此事。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